返回顶部

“迎科博、庆国庆、美绵阳”忠兴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5:10: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李春波 记者 李沅衡)为贯彻落实“迎科博、庆国庆、美绵阳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文明卫生城市建设成果,忠兴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机关干部、村(居)干部、场镇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上传达了会议精神,制定了具体措施,明确了责任。

会上,忠兴镇安排镇安办、交管办、综治办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场镇重要点位进行交通、文明劝导,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播放广播等形式进行宣传,着力整治“十大不文明现象”。

会后,该镇机关带头落实,制定奖惩措施,机关公共卫生区分片包干到个人,做到室内外无蛛网、烟头、纸屑、果皮等杂物,垃圾及时清运,环境干净整洁、窗明几净。全镇上下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营造节日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