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忠兴镇举办2016年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5:15: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文忠 记者 李沅衡)9月20日,忠兴镇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会在金玉村、双建村召开,16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分管副镇长刘澍来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鼓励每一位残疾人都要破除“等、靠、要”的思想,自强不息,积极进取,进一步发扬身残志坚、顽强拼搏的精神,树立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切实做到自尊、自信、自强、自立。

此次培训,镇残联研究制定了周密的培训方案,投入人力物力,聘请了蓄牧师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家禽养殖方面的技术培训。技术员在培训中形象生动、贴近群众,简明扼要、浅显易懂,激发了参会人员的养殖兴趣和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运用科学的养殖技术提高产量和质量。

培训结束后,免费向参加会议的残疾人每人发放了鸡苗20只,鸡饲料20斤,价值200元的物资生产资料,鼓励他们自力更生发展生产,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的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