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乡召开“两学一做”现场会暨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7 15:07: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善伟 记者 李沅衡)昨(26)日,凤凰乡召开“两学一做”现场会暨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凤凰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四职干部及场镇单位负责人参加,游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廖中建出席。

参会人员在乜家村、紫气村、凤凰社区、机关支部参观学习了基层党支部阵地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廖中建对以上四个支部在“两学一做”及党建工作上的先进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号召其他支部虚心学习,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游仙区第六次党代会、游仙区六届一次人代会、政协会精神。凤凰乡党委书记袁宗聪对乡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务实工作、强化督查、逗硬考核五点要求。

廖中建希望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学习和科技的重要性,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争做合格的新时期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