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徐家镇走访慰问退职老干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7 15:13: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贾春香 记者 李沅衡)9月27日,徐家镇党委书记任伟,镇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王成红,镇党委委员、提名人大主席陈英走访慰问部分退职老干部,标志着徐家“做尊老典范、育敬老家风、建和谐徐家”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幕。

在走访座谈中,慰问组一行重点了解了老干部们的生活状况;介绍了近年来党委政府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征求了老干部们对村(社区)换届工作、试点镇建设、产业富民、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对徐家未来发展的期望和良策。老干部们对徐家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