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首届森林康养推介会举行 游仙推介20余个景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2:54: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蒋琳琳 黄琳 记者 罗琳)9月28日,绵阳市首届森林康养推介会暨游仙区“全域旅游”景点推介会在游仙区朝真乡止语山庄举行,这是该市“开创森林康养新模式,引领健康旅游新生活”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游仙区打造精品乡村旅游线路,实施“全域旅游”的新起点。

当天的推介仪式上,游仙区对辖区内的富乐山、越王楼、富乐花乡等20余个“全域旅游”景点进行了推介。近年来,游仙区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优势,创新农旅结合,目前已建成柏林洛水葡萄园、万鸿生态园等八大特色农业产业园,“富乐花乡”被确定为全省首批农业主题公园,“游仙造”品牌达到21个,累计建成幸福美丽新村101个,成功申报国家传统村落5个,共管护森林资源38万余亩。目前仙山植物园、东林牧歌、山水禾农庄等涉林生态基地已建设成型,“森林康养”已经成为加大产业发展、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新方式。

据了解,止语林业是一家涉及农业生产、农产品深加工、乡村旅游的“接二连三”型企业,在朝真乡流转土地、林地1.5万亩,计划10年内在朝真乡投资3.05亿元,打造集生态种养殖、乡村旅游观光、森林康养、户外拓展、木本油料作物深加工为一体的旅游综合性项目。现已完成投资8500万元,种植1600亩油牡丹,8000亩优质核桃,3000亩名贵树木,年产鸡鸭鹅10万只。昨日至10月7日,止语山庄还将举办野营、户外烧烤、垂钓、亲子捉鸡、儿童草坪足球比赛等趣味体验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