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忠兴镇曲阳村举行“孝老敬老 传承家风”九九重阳庆典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6 22:13: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罗文言 龙宝涛 记者 李沅衡)重阳佳节前夕,游仙区忠兴镇曲阳村利用国庆佳节的日子,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在村委会举行重阳节庆典活动,并邀请105位75周岁以上的老人全程参加。
    上午,来自忠兴镇中心卫生院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为老年人检查血糖、血压,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等,并为他们传授糖尿病、高血压预防、治疗知识。


    中午,香碗、烧白、红烧肉……色香味俱全的全席呈现在坝坝宴上,老年朋友吃得很开心,他们围坐在一起不仅增进了感情,更是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

    下午的文艺表演开始前,忠兴镇党委副书记易成利同志首先祝全体老人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易成利说:“我们组织这个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弘扬孝老敬亲、传承家风的良好风气,让全镇百姓更加和谐,生活更加美好。”四川众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文康说:“我是在曲阳村长大的人,曲阳村的水土养育了我,现在我有能力和机会为家乡人演出一台节目,我非常乐意和开心。”吃水不忘挖井人,村民刘义康也利用这次机会,自愿拿出1万元购买了羽绒服,赠送给老人们。

    文艺演出由村民文康义务组织的演出,曲阳村及周边5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感受节日的气氛。独唱、舞蹈、杂技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让在场的乡亲们目接不暇,欢笑声、呐喊声连成一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