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忠兴镇:不忘先烈  党委书记与烈士家属拉家常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20:15: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曹林 记者 李沅衡)9月30日是全国烈士纪念日,忠兴镇党委书记鲍鸿飞一行先后到通兴村、曲阳村、金玉村、龙珠村,走访慰问军烈家属,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表达对烈士遗属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中午,鲍鸿飞一行带着慰问品及慰问金,来到王均荣、文永宣、谢正定、文三金等烈士家属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鲍鸿飞询问了烈士家属的身体、生活状况,与老人拉家常,感谢他们的付出,并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礼品,告诉老人有困难时要及时向政府反映,镇党委、镇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并尽力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