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乡:慰问58名五保供养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7:54: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曾静 记者 秦芳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9日上午,凤凰乡举办九九重阳节联谊活动,全乡58名五保供养老人齐聚凤凰敬老院共度九九重阳节。

游仙区民政局领导、凤凰乡党委领导以及游仙青年创业促进会领导出席了活动并向老人们致以了节日的慰问。游仙青年创业促进会王海东会长在活动现场为老人们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慰问品,凤凰乡卫生院、小学、信用社等单位也纷纷慷慨解囊为老人们捐款。

据介绍,此次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社区文艺演出队为老人们献上欢快喜庆的舞蹈,凤凰乡卫生院的医生们为老人们免费进行体检,还有社会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免费洗头、理发、剃须,从老人们的精神愉悦、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各个方面送上了细致周到的服务。演出结束后,凤凰乡敬老院盛情邀请老人们享用了一台酥脆软糯、色香味俱全的坝坝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