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组织部来徐家镇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9:11: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贺颖 记者 李沅衡)10月11日,省委组织部副处长谢德江一行在区委组织部廖中建的陪同下,来到徐家镇对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指导检查,详细了解徐家镇在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党组织建设与作用发挥、党员教育管理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情况和从中取得的成效、经验。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及在工作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与镇村干部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检查中,谢德江对徐家镇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切实履行了党委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各级党组织作用发挥到位,在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形成了工作合力。三是发展思路清晰,效果好。四是创新意识强,村级党建主题馆、孝善广场、晒家风亮家训主题鲜明、氛围浓厚。五是成绩显著,村党组织换届顺利结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推进。

谢德江还对徐家镇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徐家镇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基层党员的旗帜作用,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完善资料归档管理,进一步提高乡镇党建工作效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