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开展“山水经典.文化名镇”文学采风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3:54: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宇 杜兵 记者 秦芳芳)10月21日,魏城镇邀请区文联作家协会一行20余人进行“山水经典·文化名镇”文学采风系列活动。

采风团一行来到铁炉张勇物品展览馆、七里现代农业经济示范园、文峰塔、圣泉禅院等多处景点,感受魏城的古韵风光之美及农村面貌的巨大变化,以激发创作灵感,创作反映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的文艺精品。每至一处,他们拿起纸笔抓紧时间搜集创作素材。

“只有通过实地参观,真切地感受到了基层是艺术创作的沃土,只有走进基层,走近人民群众,才能汲取基层无穷的创作营养。”参加采风活动作家们表示。

据魏城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创作出的精品佳作将和摄影作品一起,在桂花书院的启动仪式上将向所有群众展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