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总工会在新桥开展家政服务员职业技能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7:21: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吴冬梅 记者 李沅衡)10月26日,四川省总工会2016年家政服务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游仙区新桥镇开班。开班典礼由富乐家学校执行校长何金春主持。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理事长邹游、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项目部副部长范峻纶、游仙区总工会副主席王冬砚、游仙区新桥镇党委副书记吴冬梅、绵阳市富乐家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范金燕以及富乐家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游仙区总工会王冬砚代表游仙区总工会向省总工会、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游仙区总工会将会指定专人对此次培训进行指导和管理,加强项目实施的严谨性,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力争达到此次培训的最佳效果。

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邹理事长表示,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一直以来都很关注社会发展、民生发展,为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困难农民工等提供帮扶和救助。她希望市总工会、区总工会、新桥镇党委政府能积极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富乐家学校运作好此次培训项目,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展现在老百姓身上,在这学习后的学员,能拥有一技之长、改善自我生活、促进社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