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督查指导社区戒毒(康复)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7:44: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挺 记者 付江)10月25日、26日,游仙区目督办、区司法局、区禁毒办相关负责人组成专项工作检查组,就2016年禁毒工作进展开展第二次督查。检查组分别深入富乐街道办、小枧沟镇等10个重点乡镇、街道检查指导社区禁毒(康复)工作。

检查组查看了各单位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建设情况,认真检查了各重点乡镇、街道的戒毒、康复人员台账资料,并对照2016年禁毒工作目标查漏补缺,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各单位社区禁毒(康复)工作的进展汇报,在会上交换了意见。

检查组充分肯定各乡镇、街道禁毒委领导在建立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取得的成绩。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为防止我区毒情蔓延,禁毒工作刻不容缓,要充分发挥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的作用,要大力开展禁毒宣传从减少辖区内涉毒人员的源头上多下功夫;要安排专人专职从事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其他部门积极配合,形成有效的联动机制;要加强学习,结合实际、创新思路,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思路,有效落实地区管控、双向管控等方法,建立起一套有自身特色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方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