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棉乡开展“弘扬长征精神、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3:28: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唐东亮 记者 李沅衡) 10月25日下午,梓棉乡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到东宣乡飞龙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红军入川81周年。现场齐声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行三鞠躬礼,表达缅怀之情,并有序瞻仰烈士碑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和传承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四方面军军魂,要从红军长征的精神中汲取勇气、力量和智慧,继承先烈们的遗志,不辜负历史的责任和重托,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掀起爱国拥军热潮,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扎实开展“双拥在基层”活动,为建设“活力游仙、生态游仙、法治游仙、信义游仙、幸福游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