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三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7:25: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李善伟 记者 李沅衡)11月2日,凤凰乡召开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三会(绵阳市七次党代会、七届一次人代会、七届一次政协会)精神学习贯彻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四职干部、场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袁宗聪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对六中全会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分析解读,同时传达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回顾了科技城过去五年的工作、当前形势及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及全面从严治党的多项措施。乡人大主席刘辉宣讲了市七届一次人代会精神,乡纪委书记赵紫键宣讲了市七届一次政协会议精神。

袁宗聪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市”三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要坚持正确的发展思路,倡导绿色发展、农旅相融,充分发挥本地优势,同时要坚持严字当头,建设钢班子铁队伍,另外要坚持规划先行,高标准谋发展,还要坚持昂扬斗志,求真务实抓发展,为建设魅力幸福新凤凰贡献应有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