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开展“走基层·宣讲党代会精神”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3:22: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宇 记者 秦芳芳)11月2日,游仙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兵到魏城开展“走基层·宣讲党代会精神”活动。魏城镇机关干部、村支两委干部、场镇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参会。

宣讲会现场,王兵从“思维开阔站高度,观点新颖举措实,顺义民意接地气”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区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他指出,魏城镇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立足实际、找准定位,结合军民融合战略,加快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一是要大力发展品牌农业、休闲农业等现代农业;二是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城乡一体化;三是要做好绣山村传统村落建设,铁炉村申报省级传统村落等工作;四是要做好“人才兴镇”,积极探索村级组织后备干部培养选拔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围绕中心、把握大局,做好本职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