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开展“百镇建设行动”复核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7:21: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宇 陈霄 记者 秦芳芳)11月4日,四川省规划设计院一行受省住建厅委托到魏城镇开展“百镇建设行动”第三方抽查复核评估工作。

在抽查复核过程中,评估小组听取了魏城镇的基本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游仙区人民医院、工业园区、莲花村统建房、桂花社区服务中心等基础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并实地了解魏城特色产业昊葡萄园、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经济示范园等。

结束后,评估小组对魏城镇开展“百镇试点行动”以来所作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魏城镇在乡镇旅游、现代生态农业等方面已经有一定的经验,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还要继续挖掘内在潜力,让其发挥更大经济的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