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棉乡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7:05: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雷锦雨 记者 秦芳芳)11月15日,梓棉乡组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讨论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上,梓棉乡从制定过程、意义、原则、基本框架等方面,结合梓棉乡工作对《条例》和《准则》的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与会人员参与了讨论,发表了学习贯彻意见。

梓棉党委书记董勇强调,《准则》和《条例》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从严治党将是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新常态,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掌握其深刻内涵,以《准则》和《条例》为指引,带头践行党章党规,带头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更加树牢“四种意识”,从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将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升自己,从严要求自己,从而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党政领导干部更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贯彻过程中要突出学用结合、与工作结合,立足当前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情况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思想动力,把贯彻落实情况与抓好年底各项工作扫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精准扶贫、民生保障、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结合起来,在更高起点上加快推动梓棉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