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林檬到太平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20:28: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申秋平 文泽俊 记者 秦芳芳) 11月17日,游仙区副区长林檬带领区农业局、扶贫办等单位相关领导,到太平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太平镇镇长李峥陪同。

林檬首先到政府机关,为村社干部、机关干部宣讲,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结合太平实际提出,抓住政策机遇,积极搞好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发展,提高农副产品品质等项目建设,扎实开展精准扶贫,进一步按照“小业主大扶贫”的工作思路,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上下一心凝聚起推动游仙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随后,林檬到南山、福林、黑狮等村贫困群众龚泽明、邓永祥、赵万金、左天祥、白才友、左连珍家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就业上学、种养业发展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过冬棉被和生活物资。林檬鼓励他们,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关心帮助下,树立脱贫奔康的信心,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不等不靠,早日摘帽致富奔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