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街子镇集中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6:23: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任利军 记者 秦芳芳) 近日,街子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集中开展 “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

活动中,街子镇成立了由党政领导带队、机关党员干部和6名区党代表参加的9个活动小组。活动小组通过党员会、院坝会、现场办公等方式,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绵阳市第七次党代会、游仙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级党委及街子镇党委重要决策部署。同时,活动小组还对贫困户建房、农村危旧房改造、新村建设、民生诉求、困难群众和稳定工作等情况进行摸底,做到村情社情、户情民情、期盼愿望、问题困难“四个知晓”,落实具体帮扶举措,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稳步实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