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县政府党组副何全杰书到魏城考察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2:41: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宇 记者 秦芳芳)11月29日,盐亭县政府党组副书记何全杰一行6人到魏城考察调研特色林木种植,游仙区人大主任袁玉国、魏城镇镇长陈胡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群益九社,实地考察了枫清湾的红枫种植情况,认真听取负责人对红枫的种植面积、品种、土壤改良、以及对树苗的病虫管理和护养的详细介绍。何书记指出,魏城红枫所带来的影响和效益值得学习和借鉴。一定要认真分析自身的优势和不足,立足实际,把魏城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

据悉,魏城枫清湾红枫林是2013年由巨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投资2千万,造林2000余亩,其中美国红枫530余亩,栽种红枫7.2万余棵。目前已有200余亩观赏林。11月4日以来,半个月接待游客6.5万余人,辐射带动周围200余人从事特色餐饮和特色农产品销售,实现旅游收入500余万元,带动周边群众增收6000元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