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组织召开规模企业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6 17:56: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兵 记者 秦芳芳)25日上午,魏城镇组织召开2016年规模企业工作座谈会。游仙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等相关负责人,魏城镇党委主要领导、场镇单位负责人、企业负责人5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分析当前魏城规模企业发展形势,研究部署魏城企业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完成及2017年企业发展情况、需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百企帮百户,万众扶百人”结对帮扶等工作。在会上,有15户企业自愿对应帮扶特困户29户。

根据会议要求,魏城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动规模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强化担当意识和攻坚精神,全面落实促进规模企业发展的有效措施,加快培育一批“个转企”“小升规”企业。要深入调研摸查,坚持做好核查分析,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脱贫政策,着力建立完善帮扶机制,全面支持企业结对帮扶。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进一步加大统计力度,不断加强督促考核,全力培育和扶持规模以上企业发展,力争实现工业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