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开展“百企帮百户,万众齐行动”结对帮扶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8:29: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 —绵阳频道讯(赵宇 陈霄 记者 秦芳芳)12月6日下午,魏城镇开展了“百企帮百户,万众齐行动”结对帮扶暨暖冬物资发放活动活动,游仙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兵,区统战部,区残联,区卫计局等领导出席活动。

“百企帮百户,万众齐行动”是以魏城镇内企业或单位为帮扶方,以镇内深度贫困户为帮扶对象,通过结对认亲,形成“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帮扶方式,按照“主动参与、量力而行、精准规划、精准脱贫”的原则,结合自身状况、产业优势和特点,通过产业扶贫、商贸扶贫、就业扶贫、捐赠扶贫和智力扶贫等方式,让这些困难群众尽早脱贫。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16家企业及单位成功与29户深度贫困户结对认亲,并制定了具体帮扶方案,力争2-3年助其脱贫,现场还向越冬困难户发放了暖冬物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