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兵到魏城镇开展“走基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8:29: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宇 记者 秦芳芳) 12月6日下午,游仙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兵一行到魏城镇荣发村、铁炉村等进行“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

王兵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贾国林、杨文康、张定法3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鼓励贫困群众在党委政府的带领帮助下,通过发展产业、企业认亲结对、民政保障等措施,早日脱贫,并亲自为他们送上暖冬物资。

随后,王兵就地调研铁炉村的产业发展,查看走访了海瑞达户外拓展素质训练基地、油茶树种植基地,对铁炉村近年来的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魏城镇还要继续深挖特色产业发展潜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提高群众致富增收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