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村支书 太平镇干部积极竞聘演讲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8:31: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申秋萍 记者 秦芳芳)12月6日上午,太平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场镇单位负责人,在会议室召开机关在编工勤人员到村(社区)担任党组织书记竞聘演讲测评会。

会上,竞聘者从自身优势、工作成绩、到村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演讲,表现出积极的工作责任感、强烈的工作激情,对村工作规划思路清晰、有条不紊。参会人员根据其演讲表现,结合平时工作情况对参赛者进行综合打分。

据悉,会后将对竞聘者进行组织考察,最终由太平党委研究决定人选,拟从中选取1名到村(社区)任职。选派工勤人员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是游仙区一项创新性、实践性很强的工作,坚持因村定人、人岗相适的原则,将村(社区)实际需求与选派人员情况紧密结合,实行双向选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