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乡召开村(居)委会换届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7:16: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善伟 记者 秦芳芳)1月11日,凤凰乡召开了村(社区)党组织成员任职大会暨村(居)委会换届培训会,凤凰乡机关干部、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委员、现任村(居)主任、会计、妇女主任以及场镇单位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此次凤凰乡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共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10人、副书记3人、委员20人。大会上,凤凰乡党委书记袁宗聪为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授印,他指出,新一届村(社区)党支部班子要始终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崇高精神,扎根基层,艰苦奋斗,当好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领头雁”,为魅力幸福新凤凰建设再谱新篇。

随后,该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冯加坤同志针对第十届村(居)委会换届的工作步骤、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