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代锦芳到街子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22:47: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姜佳男 记者 秦芳芳)1月17日,街子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游仙区政协副主席代锦芳一行为街子镇困难党员群众和百岁高龄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街子镇党委书记邓兴伟、镇长赖庆松陪同慰问。

代锦芳一行先后深入张克林、张仍钊、邓安贵3户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生产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家住街子镇石庙村的张克林,在一次车祸中不幸成了植物人,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妻子身有残疾,唯一的儿子也辞去工作,专心在家照顾父母,一家人不仅失去经济来源,还在日复一日的治疗中负债累累。在了解到张克林的情况后,镇村两级通过发动募捐、争取困难救济等方式积极帮扶他们。走访到张克林家中,代锦芳与张克林的妻子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一定要振作精神,坚定信心,并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发动各界力量、通过多种渠道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代锦芳在活动中深切希望街子镇党委政府把困难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更要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欢乐过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