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召开返乡流动党员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8:30: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魏超 记者 秦芳芳) 1月19日,魏城镇党委抓住春节期间流动党员返乡契机,召开了返乡流动党员交流座谈会,36个党支部书记和返乡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向流动党员们传达了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16年魏城镇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会上流动党员们纷纷讲述了自己在外工作的情况,并围绕着为家乡建设发展畅所欲言,镇党副委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勉励流动党员外出工作期间,严格组织生活,带头学习、带头遵规守法、带头致富;加强交流和沟通,积极为家乡发展提供致富信息、谋划发展思路;及时向党组织提出意见和建议,努力为魏城镇的“两园两镇”建设建言献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