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乡:加强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督查 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7:27: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曾静 记者 秦芳芳)20日上午,凤凰乡党委书记袁宗聪、乡人大主席刘辉深入各村(居)督查指导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督查中,袁宗聪一行详细听取了各村(居)支部书记关于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检查了换届选举公示情况,仔细查阅了换届选举台账资料,责令换届选举准备工作不到位、选举台账资料填报不够规范的村(居)立即整改。

袁宗聪要求,各村(居)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把握好关键环节和重点,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分类指导、规范换届程序、严明换届纪律、严格依法组织换届。同时,要建立分级防范机制,密切关注换届过程中的舆情动态,妥善处理各种信访问题,及时化解各种不稳定因素,确保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