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兵到魏城镇督查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9:03: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宇 陈霄 记者 秦芳芳)2月21日,游仙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兵到魏城镇督查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

王兵通过查阅资料,座谈走访等形式详细解莲花社区、桂花社区等村社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换届选举工作非常扎实,整体呈现平稳健康的态势。

王兵指出,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基层基础、激发工作活力的必然要求,是维护基层稳定、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保证。他强调,要按照省、市、区换届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对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加强宣传发动,加强整体联动,做好密切配合;要加强依法办事,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营造换届氛围,确保圆满完成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