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乡召开新任村(居)委会班子成员业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16:37: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善伟 记者 秦芳芳)近日,凤凰乡召开了新任村(居)委会班子成员业务培训会,该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新一届班子成员、场镇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居)新任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乡长龚士杰为各村(居)委会主任授印。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紫键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洁自律培训,并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保持自身清正廉洁。

乡党委书记袁宗聪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乡新当选的第十届各村(居)委会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是要真讲政治,真懂规矩;三是要团结协作,努力工作;四是要廉洁自律,清白做人。

最后,副乡长冯加坤对换届选举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