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召开项目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6:43: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坤 记者 秦芳芳)3月29日,游仙区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通报一季度该区重点项目工作基本情况、分析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研究制定措施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江彬、陈华斌、袁玉国等领导出席。游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游仙一季度重点项目整体推进情况,以及区军民融合产业园管委会、区交通局、中物技术公司、兴事发公司等部分重点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汇报的当前项目进展情况、存在主要困难问题和需协调解决事项等。

游仙区委书记江彬就如何做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作重要讲话,他从经济环境、竞争环境、政策环境等三个方面出发,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游仙当前发展形势,指出了影响游仙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的三个不足和三个不到位。他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要做到产业项目向园区集中、政务服务向园区集中和城市功能向园区集中,要强化复命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建立健全挂图作战机制、要素保障机制和健全考核奖惩机制,打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合力推动游仙经济快速发展。

据悉,2017年省市确定游仙的重点项目21个,年度计划投资34.45亿元,另有由市级部门(公司)牵头并在游仙区实施的项目5个。21个项目中,有15个项目由2016年省市区重点项目结转为2017年省市重点续建项目,6个项目为新入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