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乡热烈庆祝“五四”青年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08:52: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善伟 记者 秦芳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5月4日,凤凰乡党委书记袁宗聪带领乡机关及场镇各单位20余名共青团员在乡敬老院重温入团誓词,热烈庆祝“五四”青年节。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旨在紧紧围绕凤凰乡中心工作,以“一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统领,提振精神、展现作为、凝聚人心、激发动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魅力幸福新凤凰”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共青团员在乡敬老院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在院老人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