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乡召开春灌供水暨防汛减灾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08:54: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善伟 记者 秦芳芳)5月3日,凤凰乡召开了2017年春灌供水暨防汛减灾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四职干部及场镇各单位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袁宗聪主持。

会上,凤凰乡各村(居)主任汇报了前期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副乡长程松荣传达学习了区春灌供水暨防汛减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以“十二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队伍建设到位、预案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限时整改到位、物资储备到位、巡查检查到位、信息收集到位、防汛值班到位、日志填写到位、制度建设到位)的标准做好辖区防汛减灾工作,并就防汛值班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凤凰乡党委书记袁宗聪要求,要及时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并加以整改,不能及时消除隐患的要立即设置警示标志;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发现灾情险情及时逐级上报;`要足量储备应急物资,完善预案、落实责任,重点险情、地质灾害等要有专人监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