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华乡:节日敲警钟,严防“四风”反弹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0:07: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宏 记者 秦芳芳) 在五一节前后,建华乡纪委通过向全乡党员干部发送手机短信、发微信、QQ消息等方式,不断提醒干部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做到警示、警醒、警钟长鸣。

“马行千里不失蹄,只因步步谨慎;人生一世少错误,就在警钟常鸣。”节假日前后,建华乡乡村社各级干部每天都会收到类似的提醒过“廉”节的短信。据介绍,这是去年换届以来,建华乡纪委紧抓节点持续发力,加大整治力度,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筑牢节日廉政防线。

同时,建华乡纪委还抽调能力强、经验足的干部,采取专项督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大执纪监督问责力度,重点针对群众关注的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区域以及乡村主要干部外出报备等制度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单位和个人,对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严肃追究相关人员和领导的责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乡村干部QQ群、微信群,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坚决刹住不正之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