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游仙区禁毒委领导调研禁毒宣传和禁毒教育基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4:32: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挺 记者 付江) 6月26日上午,绵阳市游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肖龙明,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李彦君一行,参加了游仙区“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并现场调研了游仙区禁毒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杜勇,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樊远平,区禁毒大队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富乐车站宣传点,区禁毒大队大队长胥波向肖龙明详细汇报了游仙区毒情、社区戒毒、社戒执行率等情况,肖龙明还深入区禁毒委成员单位禁毒宣传教育点实地检查指导。肖龙明强调,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不仅严重侵害人的身体健康、销蚀人的意志、破坏家庭幸福,而且严重消耗社会财富、毒化社会风气、污染社会环境,同时极易诱发一系列犯罪活动。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和区禁毒办要坚决服从服务大局,着眼社会利益、群众利益,站在全局性战略高度,自觉把治理毒品问题作为实现社会长治久安的基础工程,做到禁毒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统筹考虑、同步推进,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强化责任担当,深化重点整治,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坚持多策并举、综合治理,坚持部门协同、社会共治,保持对毒品的“零容忍”,锲而不舍,常抓不懈,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要针对毒情实际,定期研判禁毒工作形势,切实解决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强化禁毒工作的措施和力量。要及时汇报禁毒进展工作,着力在法治轨道上扎实做好禁毒工作。

在区禁毒教育基地施工现场,施工方负责人向肖龙明详细汇报了施工情况,肖龙明指出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克服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力争早日完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