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举行“七一”庆祝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5:59: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宇 记者 秦芳芳)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地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近日,魏城镇党委政府在镇文化广场举行了“忠心献给党,喜迎十九大”的“七一”庆祝活动。民盟绵阳市委、区政协、区委统战部、民盟游仙总支、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主任、优秀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庆祝活动。

在庆祝会现场,魏城镇党委对金华村党总支等11个先进基层党支部;区人民医院等4个共产党员示范单位;常丽等8名优秀村社区书记;杨华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陈霄71名优秀共产党员给予了先进表彰。

庆祝会上,桂花社区党支部与东莞市万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绵阳市川兰林业开发有限公司、绵阳市游仙区魏城镇周氏企业、绵阳市鼎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结成共驻共建单位,民盟绵阳市委副主委郑金贵、游仙区政协副主席代锦芳、游仙区统战部副部长董清华、魏城镇党委书记张剑为共驻共建单位进行了授牌。

在“忠心献给党,喜迎十九大”的“七一”庆祝活动中,由绵阳市民盟和镇文化站共同选送了丰富多彩文艺节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