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造绿色园区游仙签约221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1:01:1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邹俊川)7月10日,绵阳生态文明建设高层研讨会举行,包括两院院士在内的专家学者积极为绵阳绿色发展支招。在研讨会上,作为科技城核心区的游仙经济开发区签约项目12个,涉及军民融合、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领域,协议投资221.3亿元。其中涉及军民融合领域的项目7个,投资资金188.3亿元。

今年6月,游仙区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重点打造军民融合产业园。据了解,军民融合产业园区拟规划面积约为50平方公里,按照“产城一体”规划建设,“一中心三园”产业布局。在石马镇、东林乡建立创新孵化中心和企业加速器,建设军民融合智能制造及信息安全产业园;在游仙镇建设军民融合核技术应用产业园;在小枧沟镇建设军民融合中航发航空与燃机产业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