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召开2017年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2:47: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小义 记者 秦芳芳) 7月18日,游仙区召开2017年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绵阳市副市长罗宗志,游仙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张欣通报全区2017年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

罗宗志认真听取汇报,并对企业的发展提出建议,对职能部门发挥职能作用、完善服务措施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企业和企业家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建设美丽绵阳的中坚力量,目前工业发展面临严峻的挑战,工业下行压力仍然很大,我们要客观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有利条件,正确对待困难和挑战,努力克服畏难情绪。

罗宗志希望,重点工业企业立足自身发展实际,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认真落实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任务;要弘扬工匠精神,下功夫挖潜增效,不断做强做大主营业务,为全市工业发展多作贡献;同时,要建立诚信体系,与企业建立良性的沟通交流机制,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他希望游仙根据本土产业的发展优势寻找发力点,充分利用好发挥好本地军工科技资源,走军民融合发展产业道路。

陈华斌表示,游仙上下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继续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将严格政策兑现,继续深入一线解决企业具体问题。他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直面挑战、积极应对;要坚守诚信底线、法律底线、生态底线;希望大家上下一心、相互支持,在努力发展和扩大自己的事业之外,利用自己的社会资源优势,牵线搭桥,介绍游仙,推介游仙,以商招商,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和朋友到游仙投资发展,不断拓宽双方合作平台。

今年上半年,游仙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20.74亿元,同比增长22.2%。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4%,增速位列县市区第一;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额完成101.02亿元,同比增长35.1%,增速位列县市区第一。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0户,达110户。

会上,兴事发集团、东材科技、保和富山等多家企业代表围绕“弘扬工匠精神,创新游仙发展”作了主题发言,汇报了目前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政府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