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委书记江彬调研七星坝污水处理厂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6:13: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耳东 记者 秦芳芳)日前,游仙区委书记江彬率调研组一行到石马镇调研七星坝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污水处理厂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游仙副区长张明东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七星坝污水处理厂于绵阳城市饮用水源上游,项目建设直接关系到城市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影响面广,意义重大。江彬要求石马镇和建设单位、游仙区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尽快拿出道路、管网建设优化方案,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为污水处理厂持续、安全运营提供保障;要明确目标,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协调对接工作,为城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保障。

据了解,七星坝污水处理厂选址于石马镇七星坝片区涪江铁路桥以北涪江左岸,建成后将服务于涪江沿岸的龙门镇、青义镇、石马坝镇、石马工业集中区和职教园片区,服务面积15.52平方公里,服务人口15.4万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