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金秋助学 筑梦未来”爱心公益活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6:27: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芳芳) 8月17日,游仙区2017年“金秋助学 筑梦未来”爱心公益活动隆重举行,众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奉献关心。绵阳市总工会、市惠民帮扶中心、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游仙区领导江彬、姜曦、陈政、王宗华、赵长兴,以及部分爱心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并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为了让寒门子弟不因家境困难而放弃学业,游仙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教育民生、关爱贫困学子。区工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联合作战,形成了“大帮扶”工作格局。2017年,游仙区各相关部门通过积极向上争取、本级财政资金投入、动员社会力量捐助等方式筹措助学资金97.78万元,将对417名困难家庭学生进行资助,主要包括236名应届大学新生,181名在校困难学生(含大、中、小学生)。另为220余名大学生办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贷款共计176万余元。

活动现场,共为136名家庭贫困学生代表现场发放助学金。相关部门表示,下一步其他受助学生的助学金将陆续通过各种方式在开学前送达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