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9:24: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宇 记者 秦芳芳) 10月10日,游仙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兵到魏城开展开展新一轮的“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

王兵一行实地走访了油房村、青杠村、玉珠村,听取各村当前的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各村发的发展模式和方法、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十九大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走访中,王兵书记对各村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规范执行,要加大宣传身边的典型案例加强对基层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引导基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村要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资源,加强特色产业发展引导,充分调动广大贫困群众的积极性让更多贫困群众得到实惠,增收致富。认真同时认真排查,对辖区重大敏感案事件制定相关预案,并及时上报,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