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游仙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禁毒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9 15:30: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挺 记者 付江)11月7日上午,绵阳游仙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专项视察全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在新建的游仙区禁毒教育基地、游仙区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视察组一行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展出的图片、实物、影视、声像和模型;部分代表戴上吸毒模拟眼镜,切身感受吸毒后的身体变化。在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视察组对各办公室的布局功能以及社戒康复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视察组前往游仙区涪江街道办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和游仙区公安分局禁毒缉毒大队。在游仙区公安分局禁毒缉毒大队视察时,副大队长周钟一向视察组汇报了区公安分局禁毒缉毒大队的工作职责、任务,现场展示了各种警务装备以及在工作中缴获的部分涉案财物。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玉国对游仙区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禁毒工作形势提出要求。他表示,希望各单位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将禁毒工作纳入到全区重要工作日程,要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让禁毒宣传走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工厂成为常态化,要深化全社会对禁毒工作的意识,同时加强对初高中在校学生和未成年人的宣传教育。还要将社会戒毒康复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面推进游仙禁毒工作社会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