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推进依法治镇 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的“三有”法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4 14:51: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宇 记者 秦芳芳)近日,魏城镇召开依法治镇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绵阳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游仙区科技城法治示范区乡镇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依法治镇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绵阳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游仙区科技城法治示范区乡镇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有关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镇的重要工作,镇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懂、弄通,各部门要做好、做实,深入推进基层法治队伍建设。魏城镇要把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镇党委、镇政府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的成效更多体现到实施“两园两镇建设战略布局”上来;要创新学习方法、工作方法,将依法治镇、文明村镇建设等相结合来更加明确地建立法治魏城,通过切实开展好群众宣传教育工作来引领群众形成遵纪守法、依法办事的好风气。

会上,针对魏城镇依法治镇工作开展现状,强调以下几点:机关干部要加大学习依法治镇,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法治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创新开展依法治镇相关工作,仔细研判工作方法是否恰当、是否有效,结合镇情实际,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的法治工作;要加大监督和考核力度,严惩违反依法治镇工作原则的行为,做好监察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