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招聘会下乡 吸引魏城镇及周边2000多人参加

www.scol.com.cn  (2017-11-14 14:52: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宇 记者 秦芳芳)11月8日,由绵阳市就业局服务管理局主办,游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游仙区魏城镇人民政府、游仙区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的绵阳市游仙区就业服务(扶贫)进社区现场招聘会在魏城镇桂花社区举办。

本次招聘会有46家企业入驻,提供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了上百个工种。在政府的大力宣传下,本次招聘会吸引了2000余人参加,其中魏城镇农村劳动力1800余人、周围乡镇劳动力200余人,经过与招聘单位洽谈,已有5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岗位以服务性、辅助性岗位居多,对学历、技术要求普遍不高,大大提高了农村劳动力求职的成功率。招聘会上,企业还为应聘者提供了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介绍、业务咨询等就业服务,发放宣传册2000多份。

“此次招聘会为他们带来了新的工作机会,像这样的招聘会希望多办。”参与招聘会的铁炉村村民介绍。下一步,魏城镇将继续加大后续跟踪,持续提供更多服务型、辅助性就业岗位,帮助农村有就业愿望的群众实现就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