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乡召开土地整理项目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1-28 13:08: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善伟 记者 秦芳芳)11月27日下午,凤凰乡土地整理项目前期可研、设计现场动员大会在凤凰乡凤凰村村部召开。会上,凤凰乡各村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辖区实际情况对该项目前期规划设计提出诉求和意见。

绵阳市国土资源局游仙分局副局长蒲克林、凤凰乡党委书记袁宗聪、乡长龚士杰、副乡长冯加坤出席,四川星地星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综合业务部负责人、凤凰乡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相关村民小组长及村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

会上,蒲克林就土地整理项目的目的意义和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蒲克林介绍,设计单位一定要把相关村、社的社情民意收集到位,同时听取凤凰乡党委、政府的意见,方案要达到民意要求;一定要将涉及的6000余亩土地测量到位;一定要严格执行行业规范。凤凰乡党委、政府及相关村、社应充分发挥协调作用,为作业单位提供工作及生活上的便利,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