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宗华到凤凰乡检查乡人大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2 16:54: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善伟 记者 秦芳芳)12月11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带队深入凤凰乡检查指导乡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凤凰乡党委书记袁宗聪、乡人大主席刘辉向检查组作工作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阵地建设、现场查阅资料、座谈听取汇报等形式,王宗华一行了解到,凤凰乡现有区乡两级人大代表51名,通过建设“人大代表之家”、开展群众接待日活动、组织调研考察学习等举措助力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职能。

今年以来,凤凰乡区乡两级人大代表调研乡内农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6次,外出考察学习2次,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25条,被采纳25条。开展群众接待日活动108次,接待群众360余人次,走访18人次,座谈18人次,收集意见建议6条,已办理5条。

王宗华对凤凰乡人大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凤凰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人大工作;乡人大主动作为、积极履,扎实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办理,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在议政督政、脱贫攻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