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踏青三月 游仙区新桥镇千亩桃花等你来

www.scol.com.cn  (2018-03-15 18:08: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琳 记者 秦芳芳)桃红又见一年春。3月14日,游仙区第十八届山水禾桃花节暨第二届新春社民俗文化节在新桥镇开幕。开幕式上,桃花仙子走秀、姻缘墙活动、歌舞表演及春社游园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当天,山水禾千亩桃花已竞相开放,满含深情欢迎八方游客、各方来宾,游客们走进花香四溢、生机盎然的山水禾,欣赏桃林美景,品尝特色美食,体验传统文化,抒发美丽心情,尽情的享受“美丽新桥·历史新桥”的独特魅力。

除了开幕式上的优美表演,千亩桃花林里也趣味多彩。书法名家在桃花树下挥毫泼墨,用诗歌和画笔勾勒春光;采摘园里,鲜嫩欲滴的草莓静静得躺在枝蔓上,等待贪吃的游客;在田间的自助厨房里,一家老小亲自下厨,传统柴火烹饪和地道新鲜食材让人不禁食指大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