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期讨论会

www.scol.com.cn  (2018-05-17 19:00: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郝林强 记者 钟林)5月10日下午,游仙区魏城镇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期讨论会,镇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和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对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相关同志围绕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提升基层干部能力水平进行了发言,与会同志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魏城镇党委书记张剑强调:为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实效,魏城镇坚持活动开展既要按照省、市、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又要结合镇情,突出地方特色,务实开展原则,“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建设“工业强镇、农业大镇、商贸重镇、文化名镇、宜居城镇”的总体战略部署、建设“游仙副中心”、“绵阳市经济强镇”的发展定位,深入研究魏城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突出活动成果要指导工作实践。根据这一总体考虑,由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总牵头,各分管领导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制定与魏城发展实际情况密切联系的调研课题8个,展开调研并撰写调研报告,调研成果将极大地助推工作实践,对魏城今后发展指明方向,明确办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