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游仙区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18 14:46: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挺 记者 付江)5月18日,绵阳游仙区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园区)、驻区内大中专院校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肖龙明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对禁毒工作提出了要求。当前,游仙区毒情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但随着经济转轨、社会转型,受市场经济负面效应刺激和各种不稳定因素影响,全区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呈现出新的特点,形势依然复杂严峻。

肖龙明要求,区禁毒办要组织开展好禁毒“两打三控”专项行动,持续加强禁毒重点整治,不断深化毒品问题源头治理,加强高危吸毒人员的管理教育。同时,要全面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场所的规范化建设,人社、卫计、民政、司法等部门要与禁毒部门的密切配合,直接参与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中来,全面落实登记、戒治、康复、帮教等措施。另外,游仙区教体局、学校要加强校园周边的禁毒整治,对学生要加强毒品危害的宣传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