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石所扎实开展辖区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隐患大排查

http://www.scol.com.cn  (2015-08-14 18:0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郭文丹)为深刻汲取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根据梓潼县局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当前辖区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此类事故的发生。8月13日上午,宝石派出所联合宝石乡人民政府对辖区烟花爆竹店、加油站仓库开展了一次拉网式隐患排查。

检查中,民警详细检查了各单位的各项安全措施,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楼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配齐配足、完整好用,疏散标志、应急照明灯的配置情况及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多项内容,指出了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隐患,提出整改性意见。最后,我所民警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对员工日常的安全常识教育,从思想上提高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从制度上、行动上狠抓安全工作的落实,对单位内的安全设备要进行日常检查,防范于未然,确保不发生大的火灾等安全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